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

 

在首爾仁川機場的一個櫃檯前,一個穿著白色襯衫,藍色領帶和短裙的少女不安又著急的翻著包包,因為背負著服務人員和後面旅客的視線壓力,她的腦袋更是一片空白,沒頭沒腦的盲目翻東西。服務人員瞄了一下護照上的名字,鄭秀妍⋯再把她放在登機櫃臺上的護照和證件放回文件夾裡,推前。

 

「那個⋯鄭小姐,您是以學生的身分去臺灣的,所以在您去申請簽證的時候不是應該將一張入臺證寄給您了嗎?如果沒有那張紙,我們沒辦法為您辦理登機手續,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這樣好了,那邊有椅子,您先去那邊坐下慢慢找吧。」她知道,服務人員說這句話的意思是想要安撫她的情緒,但是另外一個意思應該是自己擋住後面的旅客登機吧。

 

就是這樣,這個叫鄭秀妍的孩子走到一邊,把包包裡的全部東西倒到椅子上,翻了好幾遍,還是沒有找到服務人員口中的那張紙。即將要結束登機手續辦理,看著穿同樣校服的同學陸續走進了離境大堂,秀妍眼中期待旅程的閃爍便越來越暗淡,無助的癱坐在冷冰冰的鋼質椅子上,心情非常難受。以為到外國留學困難的事情是到達當地之後才發生,沒想到上飛機前就遇到難題了⋯該怎麼辦?如果真的不見了要重新申請的話,不就有可能會延遲開學嗎?

 

「鄭秀妍妳這個宇宙最強的笨蛋!到底把那張紙塞到哪裡去了啦!這樣會來不及看她的比賽的⋯」踢了行李箱一下,眼睛的視線定在行李箱上面一張人物貼紙上,各種的情緒聚集到指尖,輕輕的撫過貼紙上的人的臉。

 

絕望之際,一張紙遞到自己的眼前,因為淚水而讓視線變得模糊,趕緊用衣袖擦乾眼淚,接過那張紙,細看上面寫著甚麼東西,入臺證⋯入臺證?!秀妍激動的站起來,從下而上的看,球鞋,及膝的短褲,某運動品牌的皮帶,白色T恤,牛仔外套,短髪⋯目測,「他」大概比自己高了十公分⋯嗯?這位先生是⋯?不管他是誰,還是得先道謝吧⋯

 

「雖然不知道先生你是誰,但是真的非常感謝你幫我找回了入臺證,謝謝你!」秀妍180度鞠躬讓眼前的人嚇到往後退了一步,連忙搖手表示不用那麼誇張的感謝他。

 

被道謝的人有點害羞的低下頭抓頭,欲言又止的張開又合上了嘴巴好幾㳄。看著秀妍疑惑的側頭看著自己,他終於鼓起勇氣的說話,低沉的聲音卻帶著點女性的感覺,「那個⋯我⋯我是來接妳去臺灣的,我⋯我是妳的室友⋯」

 

「啊⋯⋯」秀妍點頭,不過氣氛有點尷尬。沒想到室友會來韓國接她去臺灣,看來室友真的蠻友善的。不過第一次見面就讓他看到自己在哭,又丟三落四的,她的形象應該也弄丟的七七八八了。

 

「I'm Jessica Jung, Nice to meet you.」秀妍友善的伸出右手。

 

猶豫,雖然有握手可是不像握手,比較像碰一下秀妍的手,「I'm Yoon, Nice to meet you too...」

 

尷尬的自我介紹到此結束,他看了看秀妍身邊的行李,皺眉的看了行李箱上的貼紙一下,看了好一會之後才拿起它們,無論秀妍怎麼拒絕他也堅持幫她拿行李,有點不自然的拍拍自己手臂二頭肌的位置,暗示他力氣很大,兩人用笑容化解了這尷尬。孤獨的旅程意外的多了小伙伴,秀妍內心非常開心但是外表淡定,也許因為陌生而不直接的表達情緒。

 

 

 

到了臺北桃園機場,領了行李,兩人往停車場的方向走。雖然拿著行李,他還是很擔心身後的秀妍會不會被人潮擠走,她那麼小一隻,被男人撞一下就能起飛回去韓國。實在是太擔心,他突然的伸手牽住秀妍的手,做出完全不符合他的性格的行為,牽緊之後把她藏在身後,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身旁趕著離開的人群。秀妍心動了,悄悄的,沒有預期的⋯這樣看著他的背影,莫名覺得很可靠。

 

經過了人群後他放開了秀妍,但是心動卻沒有因此停止,他的手的觸感和溫度,都烙在秀妍的腦海中了。原來牽手,真的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學校安排了專車把兩人送回去臺中的分校,說是專車,其實是Yoon的教練好心來載這兩個孩子。上了車,可能有一點搖晃呼喚了秀妍的睡意,Yoon看到秀妍正努力的和睡魔抗爭,快要閉上的雙眼又張開,就像是小動物想睡覺又不趴下來睡一樣的畫面,真的很可愛。Yoon靠近了秀妍,輕輕的把她的頭倚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可能一早的鬧騰真的累壞了秀妍,秀妍不管身旁的人今天早上才認識就伸手抱著他的手臂,還蹭了一下找到舒服的位置,沉沉的睡著。

 

Yoon把吹著秀妍的冷氣調小一點,又將自己的牛仔外套蓋在她的身上,怕她會冷到。

 

透過鏡子看到秀妍自然的靠著「他」睡覺,忍不住笑了,「允兒啊,想不到妳一到韓國就能找到這,妳到底是用甚麼方法找到她的?妳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嗎?她怎麼可能睡得那麼安心⋯喔!難道⋯妳已經掰彎了人家嗎?允兒,看不出來,妳有兩手欸~」

 

聽教練的語氣在尾音還要往上揚,允兒伸腳踢了駕駛座,「金教練別亂說話啦!她應該把我當成先生了⋯看她對我處處有所避忌的,只是現在太睏才放下防備⋯在機場的時候,我是因為看到她的行李箱貼著我的照片才好奇的走過去,看到她的樣子跟入臺證上面一模一樣才知道她是我要找的人。如果她知道我是貼紙上的人,反應應該會蠻好笑的吧?」

 

「喔~原來是小粉絲啊~那也難怪她沒有認出妳來,誰叫妳突然去剪短髮嘛,連學校的保全都差點不讓妳進學校了。哇,我好期待妳們兩個一起生活的模樣喔~不鬧妳了,說正經的事情,今天的練習賽改期了,考慮到妳一來一回也會累,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帶她去買些生活用品甚麼的。明天下午來練習,妳想帶她一起來也是可以的,𢹂眷出席嘛,我身為教練是絕對不反對球員帶女朋友出席的。」

 

「金太妍!」忍不住的吼了一聲,怕吵醒秀妍硬把聲音壓回去,皺眉盯著太妍。

 

 

 

睡了一段好長的時間,因為嗅到不熟悉的味道而醒來,伸懶腰,爬下不屬於自己的床,這下才睜開眼睛,拉開窗簾看窗外,天色已經昏暗了,摸著牆壁走到門口旁邊,按下了燈的開關,好奇的圍繞著房間走了一圈,以深藍色作為主要色調的房間,沒有花巧的佈置,只是在角落有健身的器材,還有一個小玻璃櫃展示了一些奬牌,就⋯一個很標準的男生房間。

 

不對!我到底是甚麼時候來到這裡的?!我⋯我被他抱回來的嗎?

 

「醒來了?」背後的聲音讓秀妍顫抖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