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CH.3

 

秀妍呼喊出自己名字的瞬間,允兒就知道秀妍知道自己的身分,她的愰神是在擔心秀妍會不會生自己的氣。雖然一開始失去持球權,但是允兒後來有把球搶回來,還投了不少三分球反擊,比賽贏了,秀妍也鬆了口氣。在所有人離開體育館之後,兩人默默的在長椅上的坐了很久,兩人相隔一張長椅的距離。直到林允兒喝完第五瓶水,允兒偷瞄她,然後怯怯的開口問秀妍問題⋯

 

「Jessica⋯妳有生氣嗎?我不是故意要騙妳的⋯只是看妳把我當成了男生,如果知道我是女生妳會尷尬吧⋯而且我也覺得妳把我看成男生也不錯,這樣就不會拒絕我幫妳了。」允兒用盡手腳解釋她不是故意的。

 

看著允兒,就感覺她的身上多了狗狗的耳朵和尾巴,然後現在都是垂下來的狀態,好像在捱罵的黃金獵犬一樣,可是又有點想討主人摸。秀妍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害羞?因為偶像已經看到自己怎麼出醜又粗心大意的,這樣在允兒面前就沒有形象可言了。聽允兒這樣說,她應該也知道自己崇拜她吧?允兒這個笨蛋,怎麼就不理解我生氣生在哪個原因上呢?!

 

秀妍還是不說話,允兒就嘟嘴偷看她,無限重複著這個動作。

 

想著怎麼讓秀妍不再生自己的氣,允兒保持坐著的方式,慢慢的挪到秀妍的身邊,握拳輕輕碰她的肩膀,這小動物的舉動的確讓秀妍偷偷的笑了。看到秀妍笑了允兒也跟著笑,允兒故意靠近秀妍。

 

「不生氣了吧?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指著允兒被汗水濕透的球衣,微笑,「嗯,可是⋯這⋯這個不用換喔?」

 

「喔,是要換啦,如果妳不嫌棄我會在妳旁邊發臭,其實是不用換也可以。」低頭微笑。

 

兩個人的距離,好像悄悄的走近了一點。曾經不會交錯的平衡線現在卻奇蹟的相遇,互相踏入對方的生命中。允兒不曾知道秀妍的存在,但秀妍卻是看著允兒從人生的低潮爬起來,允兒給予秀妍勇氣,也許秀妍就是來「報恩」的吧。

 

想起了甚麼的允兒站了起來,向秀妍伸手,「為了紀念我們認識,我們來做些甚麼吧。」

 

 


「等等!這個不會痛吧?我第一次欸⋯妳⋯妳溫柔一點⋯」

 

「不會痛啦!只要讓我對好那個點,然後一口氣釘下去就⋯!哎喲,小妹妹妳那麼怕痛怎麼還想穿耳洞啊?妳看妳朋友很快就好了!」

 

允兒看著秀妍表情超級平淡的在旁邊看著自己,表情一點痛楚也沒有,真的很不可思議。允兒想用穿耳洞的方式來紀念她們的認識,提議一人穿一邊耳洞,允兒是左耳,秀妍是右耳。沒想到秀妍反而比允兒大膽多了就主動說要先穿耳洞,結果就順利結束了,秀妍還有拍影片的空閒,她自己也沒想到偶像會那麼「可愛」。

 

正想拍照的時候被允兒阻止,一手搶走了秀妍的手機,「呀!不準拍照啦⋯」

 

右手握著秀妍的手機,左手捉緊秀妍的手,一臉快要哭的表情。秀妍看著可憐的狗狗就忍不住想安靜她一下,摸摸允兒的頭。

 

「小黃金乖喔,不痛不痛~」

 

男生的打扮,男生的短髮,男生的言行⋯這都不是允兒喜歡的事情,只是因為想對於母親和父親的教育方式不滿才用這種方法反擊,雙親越希望她能當一個完美的女生,她就越想當一個完美的男生。可是允兒從來沒想過,她會對女生心動。

 

趁允兒發呆的時候,老闆就趁機穿耳洞了⋯

 

意外的沒有產生悲鳴。

 

穿完耳洞之後,兩人自然的牽著手在商圈裡面逛著,買了很多秀妍想嘗嘗看的小食,也在大街上表演了很多次餵食秀,讓路人都誤會了兩人的關係。走到一家運動用品店前,秀妍看上了一雙跑鞋,興奮的拉著允兒進去店裡了。

 

等待店員拿適合秀妍尺寸的鞋子的時候,秀妍晃著雙腿,「怕痛的話,幹嘛還提議用穿耳洞的方式紀念嘛~而且,幹嘛只穿一邊?耳環大多都一雙雙的賣欸~」

 

裝認真的托著下巴,「這樣買耳環不就比較省了?兩個人分擔一對耳環的價錢,不錯吧?」允兒說不出來,其實這也算是對父母的反擊之一。

 

嘟嘴看著允兒,「這甚麼理由啊⋯」

 

店員幫忙拿來鞋子之後,允兒笑著要為秀妍穿上鞋子,允兒還是單膝跪下幫秀妍穿上,像是王子為公主穿上玻璃鞋一樣秀妍有點害羞可是更多的是開心,因為允兒的行為很貼心,就像是男朋友為女朋友⋯不不不!自己真的想太多了!

 

站起來繞著允兒走了一圈,「嗯,我就要這一雙。」

 

允兒也站了起來,抱胸看著秀妍搖頭,「我記得有人今天下午一點起來也起不來欸,妳還真的會去做運動嗎?會不會浪費錢了啦?」

 

食指舉在嘴巴前,「噓!小黃金不可以亂叫~」

 

小黃金?黃金獵犬?Jessica把我當成狗狗了?為什麼啊?我像狗嗎?

 

既然她覺得我是,那就⋯

 

「嗷嗚~」沒想到允兒和自己一起鬧了!!!她還低鳴咧!!!

 

店員倒是覺得眼前這一對過閃,她拿起鞋子的盒子擋住眼睛,慎防眼睛受到強光照射而導致永久性的失明。往後退一步,「呃⋯這位小姐,我先幫您去結帳,兩位可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