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4

 

 

剛洗完澡的允兒坐在床上抱著電腦看,忙著看選課的東西而遺棄濕透的短髮,突然想起秀妍剛轉過來分校會不習慣像大學選課的模式,沒有多想就往對面的房間走。經過客廳的時候看到窗外正下著滂沱的大雨,還雷雨交加,允兒在窗前站了一會,因為好久沒有像這樣下雨了。走去秀妍的門前,敲門。

 

 

嗯?已經睡了嗎?才八點欸⋯

 

 

嘗試扭開門鎖,因為沒有鎖住,所以允兒就探頭進去看,床上面沒有人,允兒打開門走進房間裡,對於秀妍突然的「人間蒸發」覺得一頭霧水。左看右看,看到衣櫃沒有關好,莫名有個聲音叫自己去打開它,允兒順從自己的心意,她真的去打開了⋯

 

 

允兒盤腿坐在秀妍的床上看著電腦,嘟嘴的讓秀妍站在她身後吹頭髮,事情就是⋯秀妍怕打雷而躲到衣櫃去,允兒打開衣櫃的時候秀妍誤以為她是短髮貞子,用了不小的力度揍了她幾拳,還附送摧毀耳膜的高頻率海豚音,為了彌補允兒心靈上的損傷,秀妍決定用吹頭髮這個方法稍為彌補一下,順便聽允兒說明選課的事。

 

 

「軒尼斯國際學校分佈全球,主推在國際間的文化和社會讓學生成長,學習不是固定的科目和擠滿八個小時的時間表,軒尼斯使用類似大學的選課模式,從國中開始就讓學生自由選課,瞭解自己興趣在哪一方面,到高中的時候就要選至少一個專業學習,畢業之後能確保能馬上到大企業工作或是繼續到大學深造專業。」允兒依照著學校的介紹主頁唸一遍,馬上被揍。

 

 

秀妍掛在允兒的身後,「這我知道啊,我都看到會背了,可是學校剛推行的時候不是所有分校都這樣做啊,韓國那邊就不是這樣了,所以我是到現在才第一次接觸選課系統,都要一個頭兩個大了⋯」

 

 

根本沒有專心聽秀妍在說甚麼,因為背後感覺到一種神奇的觸感⋯住宿過的女生都會遇過這種情況,一開始換衣服甚麼的都很害羞,後來都能全裸的聊天了,洗澡之後也不會穿著內衣⋯嗯。

 

 

允兒先撇開了選課的事情,她和秀妍保持了距離,很認真的跪坐在她面前。

 

 

「Jessica⋯妳知道嗎?我們身為剛認識的『朋友』,動作是不是有點太親䁥了?我們不能這樣,因為這樣下去,我會誤會的,我⋯我喜歡的女生⋯」作為一個同性戀者,「出櫃」不是必需,但是能坦誠跟朋友說的都付出很大的勇氣和風臉,他們信任著朋友知道之後也不會嫌棄或排擠自己,允兒相信秀妍。

 

 

被嚇到的秀妍也認真的坐好,雖然韓國沒有對同性話題開放的像臺灣一樣,但多少她也能理解,她也不抗拒。側頭看著允兒,「喔,喜歡女生也沒甚麼啊,難道喜歡同性會有甚麼問題嗎?女生之間動作都是這樣啊,我從來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把手放在胸前,「因為我是T(Tomboy)啊,妳不應該和我有親暱的動作的。我喜歡的是女生,妳這樣⋯這樣我很困擾⋯」

 

 

秀妍趴在床上,托著下巴看著允兒的電腦,「我倒是不覺得這些動作能誤會甚麼啦⋯不過既然妳那麼介意,我以後會注意一點的。」

 

 

秀妍是向允兒的方向趴下,所以一趴下寬鬆的T恤也會一起⋯

 

 

「妳哪裡注意了啦!」允兒忍住鼻血四溢。

 

 

雙手撐起,「欸林允兒!好歹妳的毛都是我吹的吶!妳怎麼那麼龜毛啊!」

 

 

「蛤?!這兩件事情應該分開來說吧?」

 

 

拍拍允兒屁股,「小黃金Sit!」

 

 

「Sit甚麼啦!」

 

 

看到秀妍嘟嘴,

 

 

小黃金坐下了。

 

「⋯汪。」

 

 

 

 

 

換上校服後背起包包離開房間,剛好允兒也從房間出來,一樣是校服,不過她穿的是褲子,軒尼斯允許男女自行選擇裙子或褲子,女生穿裙子的狀況也不是不常見,習慣了。秀妍到現在還是無法直視允兒超過五秒,始終她是自己的偶像嘛,她依然沒辦法相信自己和偶像成為室友了。

 

除了背包,允兒還拿著一個大的手提包包,她走到秀妍的面前,摸摸頭,「今天第一天上學,如果害怕的話小休時間可以過來隔壁找我,不用介意的。今天五點半要練球,可能九點教練才會放人,妳下午沒課就先回來吧,別等我了。」

 

 

明明昨天才剛說動作不要太親暱,現在又走來摸人家的頭⋯

 

 

「不管啦,我要等妳一起回來⋯我下午先回來一下,五點半再回體育館等妳練習完。一個人在家感覺很可怕欸⋯我才不要!」任性的捉住允兒的手臂不放。

 

 

允兒只好無奈嘆氣答應,「好好好,隨便妳,可是這次別突然幫我打氣了,真的被妳嚇到靈魂都跑了。走,我帶妳去吃好吃的早餐~」

 

 

「喔~林小姐保證好吃的早餐吶!如果不好吃有退貨服務嗎?」

 

 

思考,「有啊,如果客人不滿意我們的推薦服務,本公司會送贈客人一隻黃金獵犬。」

 

 

搖頭,「不要了,我已經養了一隻小黃金了,不要別的了,我怕一起養會打架。」

 

 

允兒扶著秀妍在玄關穿上鞋子,「沒關係吧?反正我一定能贏啊,又沒差。」

 

 

指著允兒,「哈哈哈哈⋯妳承認妳是小黃金了~」

 

允兒咬住秀妍的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