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CH.11

 

心,瞬間的冷卻。

 

果然,她們兩人的關係不會如此的順利。

 

該放手了嗎?可是決定了要一起走到最後的人,怎麼可以說放手就放?緊牽的雙手和現實對抗著,不捨著。

 

媽媽看著兩人緊緊抓住對方的手,「我想,妳誤會了甚麼了吧?」

 

抬頭看允兒,把自己的手蓋在兩人牽著的手上,輕拍,「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要反對妳們在一起的意思啊。我只是看到女兒偷偷交了對像卻偷偷摸摸的有點生氣而已,所以才突然來臺灣看看妳。現在看到妳了,倒是讓我放心不少,妳那麼照顧秀妍,我也沒有甚麼該擔心的。」

 

允兒睜大了眼睛,結巴起來,一下指自己,一下指秀妍,「所所所所以妳的意思是我我我跟秀妍

 

「如果妳敢虧待她的話,妳就死定了,懂了嗎?還有,答應我,無論遇到甚麼困難,都不要輕易的放棄這段關係,阿姨知道妳們之後的路不容易走,也許會有很多人阻擋妳們的愛情,因為妳們跟大眾一般認知的有點不太一樣。可是現在都甚麼年代了,我怎麼會介意呢?阿姨會永遠支持妳們的,萬一遇上困難,可以來找我沒有關係。」

 

秀妍咬緊雙唇怕自己會在媽媽面前落淚,該開心的事情怎麼可以哭呢?轉頭看允兒,允兒低著頭,默默的落淚。

 

「謝謝謝謝

 

全身顫抖的感謝,在媽媽眼中看起來特別心痛。

 

 

 

被允許在一起了,而且多了一個強力的後盾。

 

兩人漫步在大街上,牽緊對方的雙手,思緒還在剛剛事情的餘韻中。

 

突然,允兒牽著秀妍的手向前跑,秀妍感覺出來允兒不是漫無目的跑,她想要把自己帶去某個地方。過了馬路之後幾乎是直線奔跑,無所畏懼的接受所有人的目光,允兒依舊緊緊的牽著秀妍。沒多久,來到一家充滿森林氣息的店,木頭的裝潢和稍稍暗黃的燈光讓人有溫暖的感覺,店門旁邊的一塊小黑板上寫著「手工戒指課程」。

 

喘著氣把秀妍的亂髮整理好,再整理自己的,「我之前就有在留意了,我想趁這個特別的日子,和妳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這不是訂婚戒,只是一個紀念,以後等我們雙方都有能力了,想要一個家的時候,我再來跟妳正式求婚。」

 

年輕的時候只有愛情就足夠,但是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想要愛情,也想要麵包啊。

 

秀妍嘟嘴,抱著允兒蹭蹭,「那我們現在要去上課了嗎?今天就去弄戒指?」

 

捏住秀妍的臉頰,「我早就弄好了,我想讓妳早點能戴上我做的戒指。妳,可是我的女人,戴著我的戒指,就不會有桃花了。」

 

「蛤~那麼早就沒有桃花囉?」

 

允兒變臉了,直接把秀妍壁咚了,在人家店的玻璃前,在店裡的學員面前。

 

雙手放在秀妍的腰上,「妳,只能看著我。」

 

店長緩緩的走到玻璃前,輕輕敲了幾下,指著店裡的客人,然後雙手合十的向兩人道歉。店裡的情侶看著允兒她們偷偷笑,允兒先跟客人揮手打招呼,雙手插口袋,當著他們和尷尬的店長面前,用力的親了秀妍。

 

 

 

幫秀妍蓋好被子,允兒看了一下時間,不情願的走向衣櫃,換上白襯衫和西裝長褲。

 

站在連身鏡前,把串著對戒的項鍊藏到襯衫裡,整理領子,把長長的袖子往上摺,戴上名貴的手錶,穿上皮鞋。走到門口,一打開門就有一位穿著西裝的銀髮老人筆直的站在她的面前,恭敬的鞠躬,伸手請允兒往前走。

 

在車上,允兒托著下巴看著漆黑的風景。

 

「允兒小姐,公司的事情很順利啊,怎麼愁眉苦臉呢?」

 

嘆氣,「老管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煩惱我和秀妍的事情,雖然公司的事情很順利,可是我和秀妍的前路真的是我爸媽一定不會同意的,因為『有損公司形象』。」

 

管家把車停到馬路的一旁,「的確,林先生和林小姐很在意公司的問題,妳把公司打理得那麼好,我想,別的股東不會去歧視或者放棄一個人材的。我想信,他們會終有一天理解的,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而已。要不,妳被趕出來的時候,我這個老人家借地方給妳們住好了。」

 

「哈哈,你可不能吃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