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2

 

沒有睡到三個小時的允兒勉強的起床,看著還在睡覺的秀妍,她決定翹掉自己的固定晨練,躺回去床上抱著秀妍。秀妍感覺被抱住所以醒來了,用迷濛的雙眼看了一眼允兒,又閉上眼睛,鑽到允兒的懷裡。

 

「允⋯妳不起床去跑步嗎?最近不是快比賽了?妳不好好準備的話,待會金教練會不會殺上來這裡找我算帳啊⋯」說是要勸允兒去練習,但是雙手卻牢牢的圈住允兒的腰。

 

親秀妍一下,「那我就跟教練說我被家裡的貓咪纏住,沒有辦法去練習了。」

 

秀妍勉強的從允兒的懷裡爬起來,把允兒拉起來,「不要啦⋯不然我陪妳一起去好了⋯在場邊我可以想一下戲劇的事情⋯⋯」

 

揉揉秀妍的頭髮,「那我幫妳換衣服~」

 

以為會獲得一拳的回應,結果沒想到半清醒的秀妍閉著眼睛舉起雙手,還真的打算要讓她幫忙,這個女人沒有她在旁邊保護著真的很危險啊。允兒一邊偷笑一邊要脫她的衣服,肚子露出來了的時候,秀妍就清醒了,把允兒推開。

 

「色狼!」

 

允兒用力的撐住,不讓自己從床上掉下來,慢慢靠近秀妍,直到她平躺在床上,親額頭。

 

「我是色狼沒錯啊,但我只對妳色。」

 

 

 

兩人是最早到體育館的人,允兒讓秀妍坐到旁邊的長椅上之後,從背包裡拿出一份愛心早餐給秀妍,那是允兒趁秀妍在梳洗的時候做的。秀妍在吃早餐之前心裡已經吃飽了,拍拍允兒屁股叫她放心去忙她的。

 

允兒正在打掃之際,一個陌生人走進來了,陌生人穿著的校服就是籃球比賽中第一場比賽的學校。通常在比賽之前雙方學校的球員都不會見面的,而且她是一個人來,是有甚麼目的嗎?

 

不自覺的有所戒備,允兒停下手上的動作,看著那個陌生人,「請問,您來做甚麼事情呢?訪客是不能進來體育館的。」

 

她走到了允兒的面前,她和允兒一樣是一位擁有短髮的女生。

 

她點頭,「我知道,我只是好奇大家口中的林允兒是多傳奇的人物而已。聽說她還是林氏集團的千金,沒想到今天來這還可以看到林小姐和女生在幽會啊。哎喲,消息傳了出去之後,不知道林氏集團的股票會掉多少呢?」

 

沉著氣,支著腰,「妳想怎樣,李佑晨小姐?」

 

如果允兒和秀妍的戀情可以公開的話,允兒現在就可能給對方一拳了。

 

「原來妳知道我的名字啊?打一場比賽,打完我就不說出去。」

 

允兒點頭答應,坐在一旁的秀妍欲言又止的。說真的,秀妍不太想允兒答應,學界比賽近在眼前,萬一在這個時候受傷了怎麼辦?或是被金教練看到之後被罰不能出賽呢?

 

秀妍趕緊的走到允兒的身旁,抱著她的手臂,「允⋯不要打好不好⋯」

 

輕搖頭,「我還想跟妳在一起,所以我不能不打,妳先回去坐著好嗎?」

 

 

 

今天的天氣有點熱,太妍又有體育課,所以選擇直接穿著短褲來學校。才剛打開教員室的門,背後就受到重擊。

 

「啊啊啊!」

 

兩人雙雙倒地,雖然太妍被「偷襲」了,但她還是有好好的抱著撞她的人。在睜開眼睛之前,嗅到熟悉的香味就猜到是誰了。美英急忙的從太妍懷裡爬起來,起來的時候看到太妍的右膝上好像有開過刀的疤痕,想細看卻馬上被太妍用外套蓋住了。

 

美英愣了一下,低下頭,「太⋯金老師,妳的膝蓋怎⋯」

 

「跟妳沒有關係。」太妍站起來,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即使重逢的時候太妍沒有用這種冰冷的語氣,為什麼提到膝蓋的事情就馬上變成另一個人了⋯?在美英的記憶中,太妍都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膝蓋,怎麼突然之間會開刀呢?是在分手之後才發生的事嗎?美英實在沒有辦法不在意這個問題,又往太妍的方向走⋯

 

「太⋯」

 

走廊傳來奔跑的聲音,下一秒秀妍就出現在門口了,大口的喘氣,眼淚留個不停。

 

「金教練⋯允兒扭到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