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8925_10205865375108645_2077766155_o  

 

【YoonSica】剩下的盛夏 CH.13

 

允兒的表情扭曲,好不容易才從躺著的姿勢坐了起來。佑晨默默的走過去,蹲下,幫允兒把鞋帶解開,將鞋子脫下。

 

皺著眉頭,「對不起⋯我沒想到會這樣⋯冰塊放在哪裡,我去拿⋯」

 

「妳們在這裡做甚麼!」太妍的語氣充滿怒氣,一是沒有想到允兒竟然那麼魯莽亂打球受傷,二是擔心允兒的傷會讓她上不了學界的舞台。

 

蹲下,仔細的看允兒的傷勢,腳踝已經腫起來。秀妍把冰袋遞給太妍,太妍用毛巾裹住之後敷在腳上。這時已經到了校隊晨練的時間,隊員緩緩的從門口走進來,原本興奮著學界比賽快開始的笑容,在看到隊長冰敷腳踝的時候完全塌下。緊張的跑到隊長身旁,協力把人抬到場邊。

 

「教練,隊長怎麼會⋯」

 

太妍留意到隊員臉上的不安,壓抑怒氣,轉頭看著隊員們微笑。「沒事,只是小扭。休息一個禮拜就會好了,大不了就不要讓她打第一場。妳們先自己去練習,副隊長,妳今天帶操,拜託妳了。」

 

「在妳的傷完全復原之前,不準妳碰球,給我好好反省妳今天做了甚麼傻事!至於這位同學,請妳跟我來一趟教務處,我想今天造成這個意外雙方都有責任,我要聯絡妳的教練。」

 

允兒咬牙忍痛,眼睛流淌出後悔和擔心,秀妍守在允兒的身邊,一步不離。

 

佑晨走到太妍的面前,向她九十度彎腰,「我們隊的教練一直稱讚允兒的球技很了不起,我是因為妒忌才會魯莽的找她單對單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誤所造成,可以聯絡我的教練沒有關係,回去之後我也會好好的反省。請您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而剝奪她參加學界的資格,求求您。」

 

稍微轉頭,沒有正視允兒,左手插口袋,右手抓頭,無奈的嘆氣,「之後的懲罰我自有分寸,妳還是先擔心自己的事情吧。秀妍,幫我看著她,別讓她亂來。」把冰袋給秀妍,右手搭在佑晨的肩膀上,兩人一起離開了體育館。

 

 

 

扶著允兒回到家裡,允兒的思緖還在剛剛的意外中,顯然的一臉後悔,單腳跳回去房間。秀妍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跟著她走到房間,看著坐在牆角的允兒,然後抱膝坐在她的身旁,靜靜的守著,悄悄的牽起她的手。

 

就這樣時間流逝了三十分鐘,但允兒的表情還是完全沒有改變過,身體動也沒動過。秀妍沒辦法再這樣待下去,決定要做甚麼引起允兒的反應。她嘟嘴,手成拳狀用貓拳輕輕碰允兒的手臂,再拉拉允兒的衣服,用亮晶晶的眼神看著她。

 

「喵~」

 

這是甚麼!!!瞬間被眼神和撒嬌命中了心臟!儘管是石化了的允冰山也瞬間的解涷,重新變成活火山。秀妍妳這樣也太⋯!!!太可愛了吧!

 

雙手自動的伸出捏著秀妍的臉頰,燦爛的微笑,「好煩喔~」

 

「怎麼了?」秀妍乖巧的被捏著不反抗。

 

「有妳在,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生氣吧。那麼可愛的小孩子在身邊,怎麼能生氣呢?」邊說邊揉秀妍的臉頰。

 

抓住在自己臉上放肆的雙手,雖然討厭,但還是讓允兒繼續弄下去。

 

「妳笑我!」

 

鬧了一下下,因為手機在口袋傳來的陣動而停下,打鬧用摸頭結束。看到來電顯示之後,允兒對秀妍淡淡一笑,故意的走出房間,還順手關上房門,好像不想讓她知道對話內容。秀妍倒是完全的不好奇,畢竟個人還是有隱私的事情,秀妍只是默默的拿出劇本練習。

 

左手拿著劇本,嘴巴咬著筆,在房間來回踱步。

 

「這個故事會不會太長啊⋯⋯如果要演到像仲夏夜之夢那麼多幕怎麼辦⋯還是刪刪臺詞好了。可是刪了就連不上下一幕的劇情⋯啊!!!!」怕吵到外面講電話的允兒,秀妍這段自言自語只是氣音程度的聲量。

 

就在該保持安靜的時候,秀妍的腳指的尾指撞到了床腳。

 

「龺x!」秀妍活用了她在臺灣學到的中文⋯髒話。

 

趴在地板上蜷縮打滾,視線落在衣櫃未關上的一絲小縫,因為一個卡片或是證件卡住了才沒辦法完全關上。這引起了秀妍的小小好奇,站起來,慢慢的走到衣櫃前,伸出了想要打開衣櫃的手,卻又收回。

 

雙手收在身後,凝視著露出的一角,她猜,應該是證件來著。將自己的好奇心收起來,撿起地上的劇本,再次陷入自己建構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