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5121_10204896039355857_25233642_n  

 

TaeNyJENGA CH.36

 

DAY - 25

 

考慮到美英剛做完手術沒多久,太妍安排的活動大多是靜態為主,所以昨天只是帶她去公園的草地上野餐,吃完東西去散步。美英都會趁太妍沒有看她的時候偷看,她還是覺得和太妍一起就像夢一樣,覺得現在不是真實的。和太妍一起很開心,很舒服,但,還是有些事情很在意... 太妍的工作。太妍的工作常常讓她受傷,她就不能換一份工作嗎?

 

美英在太妍家吃早餐,已經三十分鐘了,但是她還沒有開始吃,因為腦袋都被那個問題塞滿,她又沒有勇氣直接問太妍。太妍則是收到一通電話之後出去了,她讓美英待在這裡,希澈和利特去監視剩下的殺手有沒有異常的行為,孝淵和徐賢一起不知道去哪了。

 

徐賢剛下班回來,孝淵在她後面跟著進來,昨天孝淵說要幫她挑衣服的時候徐賢就被醫院叫去支援了,在公路上有連環車禍,急診很缺人,孝淵二話不說就載她回醫院,還等她到現在,下班接她回來。

 

一回來就看到美英,微笑的走過去,「咦?妳出院了喔?身體還好嗎?」徐賢伸手正準備偷吃美英盤子上的香腸。

 

「前天啦,妳求救完之後就出院了。身體還好,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太妍有盯著我,妳看,這她做的早餐。」

 

馬上縮手,一臉惶恐,徐賢差點把別人的愛心早餐吃掉了,好險!走去冰箱拿出一罐可樂,被經過孝淵拿走,換成一杯鮮奶塞回她的手裡。徐賢盯了一下孝淵,「是喔,有她看著妳我就放心了。話說,太妍人呢?怎麼把妳一個人丟在家?」

 

用叉子重複戳盤子裡的蛋,嘟嘴,「不知道,接到電話就出去了,叫我待在家裡,還說很快會回來...

 

拉一張椅子出來,把它反過來,抱著椅背坐下,瞇眼,「也許是工作上的事情吧?其實太妍這次回來不是提早了嗎?提早回來,事情還沒處理好吧。別擔心,她一處理好就會回來了,她那麼愛妳。」

 

和太妍相識的時間沒有比孝淵他們長,但是有看過太妍失魂落魄的時候還是想著美英,單憑這個就能知道美英在太妍心目中的地位。

 

孝淵已經煮好早餐,她把盤子放在徐賢的頭頂上,「喂,先吃點東西再回房間睡,不要在這睡,會感冒。妳知道太妍做甚麼工作喔?她有跟妳說... ?」

 

聽徐賢的語氣,難道她知道太妍是殺手?那些意外的畫面重現在孝淵的腦海裡,怕會重演。如果徐賢不知道,那,告訴她的話,她會接受不了嗎?

 

雙手接住孝淵煮的早餐,瞄了孝淵一下,「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笨嗎?看不出來她的傷怎麼弄到的?即使不能百分之百猜到,大概也知道是甚麼吧。」

 

跟想像中的反應完全不一樣,孝淵失去表情的傻站。

 

徐賢泰然的吃著早餐,突然想到一件好奇的事情,放下餐具,托頭看著美英,「不好奇她的事情嗎?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妳喔。」

 

美英的眼神完全沒有動搖,肯定的看著徐賢,「如果太妍覺得時機對了就會告訴我的,況且,不是在她口中聽到她的事情就沒有意義了,我相信她。等她想說,我再聽。」

 

徐賢轉頭看著孝淵,意味深長的微笑。

 

 

 

 

因為剩下的人數不足以影響排名賽的最後結果,監視著排名賽一舉一動的委員會進行了最終的會議,確定首十名殺手並沒有作出作弊或是破壞規則的行為,終於,決定最後十名獲得福利的殺手,希澈、利特、太妍和孝淵都穩居首四名,太妍甚至超前,成為排名賽之首。收集好十名殺手資料之後,委員會把資料轉交到一個男人的手上,他把十個人列為間諜推薦人選,向上級報告。

 

查看著每個人的資料,男人看到一個熟悉的臉孔,仔細的查閱她的資料和經歴之後,確定她的確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她」。揚起嘴角,之前故意安排的「意外」有讓她好好的融入這個黑暗的地方,比起以前,她的實力又上升了一個層次,真的很誘人,如果能重新把她招回來。

 

男人抽出她的資料,坐在會議桌上,獲得所有委員的注意。男人將資料放在主席的眼前,指著它,「能幫我好好的看著她嗎?只要能得到她工作時候的一些影片就可以了,之後我想和她見面一下,她和她的朋友。」

 

爬上桌子站起來,「如果這次內幕洩漏出去的話,政府提供的所有資助將會停止。」

 

跳下來,插著口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