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62467_10205725631335138_1260162000_o  

 

TaeNyJENGA CH.50(END)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願意緊握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不僅如此,還把深陷不安的自己拉了出來。美英是戀人和家人而已嗎?不,她給太妍的東西已經超越文字或言語可以表達了,她對太妍的無止盡信任,大概就是拯救了太妍倒的JENGA的主因。如今,太妍放下了那提心吊膽的工作,回到美英的身邊待著,即使手上的血跡已經洗不掉了,只要有美英和自己一起,其他事情都不重要。

 

JENGA這個人不再存在,她只會成為一個歷史,現在的金太妍,就是金太妍,只屬於黃美英的金太妍。不當殺手,但是答應了爸爸回去擔任軍人們的導師,教授著以前當殺手才學到的技巧,領著比以前少很多的工資,過著平凡的生活,固定的上下班時間,每天出門都不用讓美英擔心,這種樸素的生活,很好。

 

有點順理成章的結了婚,說是這樣說,但事實上是兩人出去玩的時候先斬後奏,想逃避那些繁瑣的結婚程序。後來被雙方家長發現之後當然被罵了一頓,結婚這種人生大事絕不能這樣「輕描淡寫」就混過去,兩人最終還是逃不過這劫,在大家的協助下完成了婚禮的籌備,要「真正」的再結一次婚。

 

舉辦結婚典禮之前,當然要拍婚紗照。太妍不希望跟其他新人拍一樣的照片,她向攝影師提出了拍攝主題,拍攝主題是「相遇」,因為沒有「相遇」就不會有現在。以兩人相遇的點滴作為背景,由陌生人到成為戀人,中間的過程都會作為拍攝的素材。太妍給了美英一段不平凡的戀愛,她希望,至少拍攝的回憶能夠平凡一點,這是她以這個為題的原因。

 

其中一張照片逗笑了現場很多人,習慣中性打扮的太妍戴起假髪穿起裙子,反而美英穿了西裝戴了禮帽還畫了鬍子,像痞子一樣壞壞的看著太妍,太妍則是嬌羞的用手帕擋住自己的臉。

 

因為反差太好笑了,後來還被金媽拿去當喜帖的封面。

 

 

 

 

結婚之後的生活不變,一樣平凡。每個星期天,太妍都會帶美英出去玩,不太會確定行程,去哪裡都沒關係,在一起都好。今天,太妍牽著美英出來公園,兩人吃著漢堡卻露出異常幸福的表情,也許是因為會以醬料沾到嘴角互相偷襲的關係吧?時間尚早,趁小孩還沒佔領公園之前,兩人放肆的變身成小孩,在公園裡追逐。美英調皮的不讓太妍捉到自己,在她面前左閃右避,引起了太妍的好勝心。

 

跑上樓梯,站在最高的地方展臂歡呼之後再滑下溜滑梯,笑得正燦爛的時候太妍突然出現擋住了自己,已經來不及逃跑了,美英笑著投入太妍的懷抱裡,嗅了一下熟悉的味道。太妍抱著自己的時候,有種很實在的感覺,每天都這樣渡過她也願意,因為太妍就守在自己身邊。

 

抱起美英,自己坐在滑梯上,讓她側身坐在自己大腿上,親一下,輕輕的搖晃,「黃小姐,妳是我的女人欸,妳剛剛是打算去哪裡啊?」

 

點一下太妍的胸口,天真爛漫的笑,「妳心裡~」

 

心都被美英融化掉了

 

看著她的手,再十指緊扣,向美英搖頭,「可是我的心裡都塞滿了欸,沒有位置了。」

 

捶打太妍的胸口,吃醋的嘟嘴,「誰?到底是誰那麼大膽勾引了我的太妍?說!」

 

「妳聽聽看就知道了。」把美英的頭靠近自己的胸口,讓她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美英一臉疑惑,心怎麼會說話嘛,怎麼可能聽到答案?美英側頭看著太妍,太妍撫過她的臉頰,眼中好像只存在美英的直視著她,不自禁的滿足微笑。

 

「聽不出來嗎?這每一下強而有力的跳動,都是為了妳才跳動的。心裡除了妳之外,再也塞不下其他人。」

 

 

 

 

-

因為有兩天觀看人數破千而嚇到所以才不更的作者]
JENGA的故事就在這裡完結~雖然比我想像中的早完結了十章⋯
本來想這篇會跟Almost True Love一樣意外的寫很長
現在是想寫長寫不長,想寫短寫不短就是了
JENGA這個人物或者說這個故事是受到一個叫Hitman殺手的遊戲啟發的
文章名字本來想叫「信任如風」(之前封面也是打這個名字)
後來覺得疊疊樂更加接近我想表達的東西(?)
在這篇遇到了很多新讀者,謝謝每一個冒泡泡的你們(鞠躬
文筆有待進步,希望下一次也可以有好的文章給你們看~

帕妮生日快樂~(有點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