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20

 

DAY - 09

 

「喂,是我,看她竟然可以跟JENGA那麼熟絡,應該傳聞是那個女人沒錯了,等JENGA離開了之後我們再下手,你們去找人準備把女人處理,方法殘忍一點沒有關係,最好是殘忍到JENGA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不過,JENGA還真有膽量呢,在這種時候還回來找女人卿卿我我的,哼,這下要自食其果了。」

 

電話裡頭的人一陣奸笑,「哈哈哈!果然豺狼只要聚集在一起,再兇猛的獅子也打不過我們。這下子被我們抓個正著,他們逃不出我們的掌心了。比起把人殺死,我們想到更好玩的事情,說不定可以令JENGA徹底崩潰。」

 

在美英餐廳附近弄好監視器和監聽器的豺狼正在收拾東西離開,對於電話裡的人說的話不太感興趣,沒有甚麼表情,心想那群人怎麼會想出好主意,所以期望不大。

 

「甚麼,有甚麼好玩?」豺狼的口氣冷淡不像疑問句。

 

「那個女人目前對JENGA有好感,但是對JENGA的工作甚麼的一無所知。之前不是有一個罕見的反暗殺申請通過了嗎?那個被反暗殺的對像是女人的丈夫,白痴的丈夫踩到JENGA的底線了,所以JENGA申請反暗殺將他一軍。如果那女人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把自己的丈夫殺死,你覺得JENGA和那女人誰會先崩潰呢?」

 

揚起嘴角,「聽起來真的很好玩呢,我們來實驗一下吧。」

 

「有點小可惜的是沒辦法找到JENGA在殺女人丈夫的時候的照片,她處理的很謹慎都沒有甚麼痕跡留下來。記得最後要她們兩個面對面才告訴女人事情的真相,不這樣做,唯一的樂趣也沒有了。」

 

過了馬路,回頭看在餐廳裡的美英,「別擔心那麼多,我絕對會把JENGA擊潰的。」

 

 

 

 

關係曖昧,卻沒有人願意明確表達對於對方的好感,好像是一個不能說的事實。身體上的接觸越來越多,抱抱,手環在腰上,牽手... 這些動作在昨天一夜之中再也不屬於「陌生」的動作,現在成為了「日常」的一部分。

 

美英的媽媽想叫兩人下去吃晚餐,走到美英房間,敲門,輕輕的打開門,想開口之際,看到兩個人在床上熟睡著,陽光灑在兩人的身上。太妍的頭貼著美英的肚子睡,雙手環在腰上,像嬰兒般的蜷縮身體,而美英的手則是放在太妍的頭上。

 

在媽媽站在門邊微笑的時候,爸爸剛好也走上來了,看到媽媽在嘴前豎立食指,爸爸馬上放輕腳步,安靜的走到媽媽旁邊站著,搭住她的肩膀。

 

覺得有人盯著自己看,太妍稍微張開眼睛,看到美英父母站在門邊的時候整個人都醒來了,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父母都搖頭了,示意她們兩個可以繼續睡沒關係的,然後,爸媽都默默的把房門關上。

 

再次躺回去床上,這次,太妍側躺在美英的身旁,左手撐著頭,右手輕撫美英的髮絲,美英挪近了,手又放在太妍的腰上。太妍真的很懷疑美英是不是已經醒來了,不然怎麼確定自己身邊的人就是她呢?還是說,自己身上有甚麼特別的味道嗎?

 

蹭了太妍一下,嘟嘴,「為甚麼妳要動來動去,我很睏欸...

 

「睡太久了肌肉有點痠嘛,想說換個姿勢好了。抱歉,妳繼續睡吧。」

 

美英坐了起來,太妍也跟著坐起來,美英靠在太妍身上瞇著眼睛,像懶床的小孩一樣。「睡不著,我的肚子在叫。」

 

輕抱美英,「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相信我?我都不怎麼告訴妳我自己的事情,連真正的名字都沒有告訴妳,妳不覺得我是一個不可信的人嗎?」

 

這個問題,太妍是同時在問自己和美英吧?太妍對於「信任 」呈現懷疑的心態,她不願意輕易相信別人,但她卻相信了美英不會做出威脅她的事情,就如同美英相信她一樣。到底基於在甚麼東西上,她們雙方都願意相信對方呢?

 

不想直接告訴太妍自己對她有好感,她怕太妍只是單純想照顧自己而已,並不是對自己存在別的情感。她選擇不正面回答太妍的問題,「不知道妳的事情應該沒關係吧?我知道妳保護過我,也沒有乘人之危做出不好的事情,和妳在一起的時候也很舒服,這樣就足夠了。」

 

「我一直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好像在玩JENGA一樣,慢慢的建立起來之後,卻又會因為懷疑而把JENGA弄倒,這就是信任的遊戲規則。也許哪天,我也可能會把妳對我的JENGA弄倒的,妳不害怕嗎?」

 

睜開眼睛,抬頭看著太妍,伸手捏她的臉頰,「笨--!」

 

JENGA本來就是可以無限重來的遊戲啊,倒了再疊起來不就好了?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為甚麼不給他們多一次機會,給自己多一次機會?假如哪一天真的倒了,我們再一起疊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