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TRUE LOVE107

 


    

 

DAY – 38

 

「你就這樣把我們放走好嗎?你不會找甚麼麻煩吧?如果會令你遇上甚麼事情,那我情願現在不要走了,等安德魯來了再走,這樣你也好交代…」允兒和秀妍已經準備好要離開這裡,只是在開門之前想到這個問題就停下了。「陌生人」對她們倆算很不錯,她們也不想因為逃走而牽連他遇上甚麼不好的事情。

 

邊搖頭邊傻笑,「從看到妳之前,我對複製人的印象一直存在著偏見。我覺得你們是為了完成我們人類的慾望才誕生在這世界上,你們只是一個價值幾百美元的玩具或是工具,不存在任何的情感,甚至不該說你們該冠上「人」這一個字,對待你們根本不需要甚麼尊重。」

 

嚴肅的看著允兒,「現在我知道我錯了,當人類為了私慾在鬥個你死我活,引發著戰爭的時候,你們竟然在想怎麼把戰爭阻止,做甚麼事情可以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PHOINIX之前有把一批給軍人練習射擊專用的複製人,我也在那個訓練計劃中,射擊的時候明明知道目標是複製人,但是卻忍不住下手開槍,隊長走過來替我開了一發,複製人倒下,臉依然帶著笑容:『我不會痛的,別擔心。』」

 

伸手摟住已經淚流滿面的秀妍,自己咬牙切齒的忍住眼淚。

 

「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把可以拯救這世界的人放走,讓她們去拯救其他人。雖然不知道這件事情完結之後複製人會變成怎樣,不過我相信林允兒會有辦法令人類接受複製人也是包括在『人類』這個類別的。」

 

點頭,「謝謝你願意相信我。」

 

把車的鑰匙給允兒,拍一下她的肩膀,「快走吧,完事之後別忘了邀請我去妳們兩個的婚禮,妳們兩個會結婚吧?」

 

牽起秀妍的手,在他面前舉高,「那是當然的。」

 

『砰!』安德魯和佑希趕到了,猛的一下開門的聲音嚇到屋裡的三人。

 

擋住安德魯不讓他再靠近陌生人,「安德魯,他不是敵人,他是準備要參加我和秀妍婚禮的客人。我們走吧,沒時間了。」

 

允兒和秀妍各牽住一個人,讓他們摸不著頭腦的離開。

 

 

 

 

太妍、美英、允兒、秀妍、安德魯和佑希終於聚集在一起了,可惜現在沒有時間讓他們聚會休息一下,他們可是將會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一來到白宮就開始討論計劃,秀妍眼睛和爸爸對望了幾秒,然把注意力放回會議上。

 

安德魯拿了一張白紙,拿著筆在上面畫了一幅二十八樓的圖,「朴振英為了趕上軍隊所定的限期,不斷命令實驗室的人幫複製人注射好幾倍的催化劑,他這樣做肯定會影響每一個複製人的質素,如果是那樣就太好了。至少不用想怎麼對付幾百個林佑希等級的複製人,事情也會容易一點解決掉。在圖上面標誌了這幾個房間是專門用來供應養分跟催化劑給複製人的地方。」

 

太妍抓抓頭,「保安機械人那邊我可以負責,但首要還是要到二十八樓把那些管道切斷吧?萬一放他們出來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雖說沒有比佑希那麼強…」

 

「切斷了代表甚麼清楚嗎…那是代表他們會死在容器裡面,這樣和殺人差別在哪?」允兒知道自己情緒有點激動,低頭不語讓頭腦冷卻一下。

 

安德魯看了允兒一眼,「要不…太妍和美英先去控制保安機械人,然後包圍二十八樓,即使真的被放出來也可以擋一會,我們幾個負責去阻止朴振英。總統先生,軍隊的事情我們就無法插手了,那方面只能讓你們自己來處理。」

 

「我知道,我們會處理的。你們進去公司的時候再帶些人一起進去,現在可不是像之前那樣一個人就能解決事情的,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平安安的回來。允兒阿,我還要幫妳交改法的建議書呢,通過之後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和秀妍在一起了。」

 

秀妍爸爸在這時候開口,「林允兒妳一定活著回來,不然我的女兒就要孤獨終老了。她除了妳以外誰都不會嫁了,我希望可以親手把女兒的手給妳牽著。」

 

驚訝的看著,「爸…妳不反對嗎?」

 

嘆氣,「妳們經歷過甚麼事情我怎麼會不知道?安德魯從兩個月前找到我的公司,一有空就給我送妳們的生活照,又告訴我妳們最近發生了甚麼事情。爸沒有那麼保守,只要妳們兩個開心健康活著就好。」

 

允兒看著秀妍爸爸,「我會好好牽著秀妍的手,會牽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