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2056_10204896039275855_1158464488_n  

 

TaeNyJENGA CH.19

 

DAY - 08

 

雙手插進口袋,「喂,妳怎麼都不害怕我啊?妳不怕我會趁妳一個不留神就把妳殺了嗎?難道我看起來像甚麼善男信女嗎?」

 

專心駕車的人不屑的看了太妍一眼之後,又轉頭看著前方的路。

 

「妳需要我轉介妳去精神科嗎?妳的問題怎麼都那麼『神奇』啊?這位小姐,妳真的要殺我的話昨天就下手了,我現在也不會坐在這和妳說話。讓妳搭便車只是不想那麼無聊而已,妳別再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不然... 小心我在高速公路上把妳扔下。」

 

「嘖嘖,昨天不是說甚麼醫德才會救我,今天就把我隨便丟下了。總而言之,謝謝妳了。在路邊救了我,還願意載我回去。」 開玩笑的口氣收斂起來,太妍是衷心的感謝徐賢才說出這句話的。

 

瞄了太妍一眼,「是要回去找重要的人嗎?不然前天不會那麼衝動的衝出來把我的車攔下來吧?喔,不會是情人吧?」

 

「嗯...我虧欠一個女人,我想為她做一些補償,即使我知道一輩子也償還不了。一開始是抱著還債的心態的,後來慢慢發現我對她產生了不同情愫,我很喜歡和她一起的感覺,我們互相尋找這一份安心的感覺。但是,我知道我們不該在一起,我會連累到她的,這不會是我想要的結果。回去只是想要遠遠的看她一下而已,完就會回來了。」

 

「膽小鬼,喜歡又不跟人家說,小心待會就被別人搶走喔。喜歡就要說出來,妳怎麼知道她不會跟妳有一樣的感覺呢?說不定,她也是在等妳的問她。看妳個性那麼酷酷的,我以為妳會很勇敢的說出來欸。」

 

真摯的看著徐賢,眼神快要把徐賢穿透,令徐賢有點害怕的縮起來,身體偏向車窗,「幹嘛啦... 我說的不對嗎?」

 

「我真的... 很喜歡她...

 

「去跟那個女人講不要跟我講啊!」

 

太妍真摯的眼神瞬間變成愧疚的眼神。

 

「我欠她的太多了,我不配和她一起,我的職業讓我無法像普通人一樣生活、談戀愛。我已經令她狠狠的受過傷了,我不想再讓她受到半點的傷害。也許不是勇氣的問題,是因為太喜歡了,更加不應該在一起。」

 

 

 

 

把太妍送到美英餐廳的門口,本來想讓徐賢在餐廳對面馬路停下來就好了,沒想到徐賢不讓自己有逃避的機會,反而要太妍堂堂正正的面對這份特別的感覺。看著太妍站在餐廳門口猶豫著,久久沒有進去,差點要下車把她推進去的時候,一個懷孕了的女人熱情的奪門而出,給了太妍一個深深的擁抱,帶著淚水,帶著思念。

 

而太妍的回應,就是一個僵硬的回抱,手還猶豫著要不要放在那個女人的背上,臉上開心又抱歉的感受發生衝突,表情很尷尬。

 

頓時好像放下心頭大石的徐賢悄悄的離開了,在駕車去醫院的路上,腦海裡不斷浮現太妍最後問她的一個問題。

 

「如果我殺害了妳最愛的人,妳還會願意愛我嗎?」

 

突然覺得,好像明白太妍的感受了...

 

 

 

 

對於太妍的思念可不只有美英一個,美英的父母也很想念這個視作「第二個女兒」的太妍。屈指一算,其實太妍離開才不過是八天的事情而已,卻有種如隔三秋的感覺,太妍真的踏進了這家人的生命中了。

 

美英看到太妍所產生的喜悅讓她把自己是孕婦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在太妍面前蹦蹦跳跳,當然,被太妍立馬阻止了。被太妍教訓也露出酒窩,讓太妍生不了氣,只能嘆氣消除怒氣。美英一直黏著太妍,不管太妍去哪裡都跟著,像忠犬小八一樣的感覺,在太妍身後奮力的搖著尾巴。

 

在這短短的八天裡,太妍瘦了,人也憔悴了。

 

讓孕婦先坐下來,太妍坐直,雙手放在大腿上,嚴肅的彎腰向美英道歉,「對不起,我不應該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走掉的... 但是為了工作,我沒有辦法。」

 

太妍彎腰的時候,美英可以從領口看到太妍胸前的瘀青,「沒事,這不算是甚麼,因為工作也沒有辦法嘛... 我倒是比較好奇,妳怎麼受傷了?出了甚麼意外了嗎?痛嗎?要不要去醫院...

 

抓住美英想看傷口的手,藏在懷裡,搖搖頭,微笑。

 

「沒事,小傷,休養個一兩天就好,別擔心。妳啊,肚子裡已經有一個小美英了,動作不可以那麼粗魯,會嚇到小孩的,都說幾次了?還不小心點,這樣不及格喔。」

 

被太妍握住手的時候,美英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悸動,太妍說的話變得很模糊,美英現在只聽到自己的心跳。令她抽離這夢幻的感覺的事情,又是太妍的傷口,她看到她拳指關節的瘀青,心疼的輕撫它們。

 

「妳去打架了。」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這種傷害明明練習拳擊的時候也可能會弄到的,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太妍是去打架了,不然不會傷痕累累的回來。

 

面對美英的眼神,太妍很誠實的點頭了。

 

「妳不可以打架!妳受傷了我會心疼!所以,不可以打架!」

 

輕輕靠著太妍的肩膀,將曖昧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太妍應該要聽孝淵和希澈的勸告的,因為有人正在遠方偷偷的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